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爱上民族装的我

上个礼拜*不知几*
我和我妈咪一起去看看衣服
看着看着
看中了两件民族装
哇~!我超喜欢它们
喜欢?当然要拿去试试看咯
结果出炉了
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两件东东就成为我的猎物咯
哈哈~



正当我妈咪付钱的当儿
我看见了一位朋友
她是我去年的同班同学
好巧哦~
哈哈哈~
我想她应该也是来寻找猎物的吧~~
好高心耶
有了这两件东东
我的假期再也不平凡了

0 comments: